第一设计网

企业主在打造品牌形象时,也往往会撞上各种难题:找好创意难!想邂逅高逼格且经济适用的品牌推广更是难上加难,那么问题来了,在这个广告泛滥的年代里,怎样的企业宣传才能让大众过目不忘?那么一定要够”意思“!够”有料“!

 

很多企业主都意识到,品牌推广不能输在品牌形象这一起跑线上。

哎!有这样一个网站,它能为企业量身打造最强的品牌推动互联网征集活动,网罗整个互联网最牛逼的设计作品,通过比赛形式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, 设计+推广,一箭双雕。

 

迄今为止,这个网站共举办了50场互联网设计大赛,服务了82231家企业,凝聚了302551位设计师,接收22567件参赛作品,累计关注度达9580223。这就是第一设计网www.dysj.com

 

在新媒体时代,酒香也怕巷子深。第一设计网上的“e赛事”正好解决了许多企业苦恼的问题——它携手百家高校、百家媒体、国内外顶尖评委、百家协会合作与推广,轻松搞定想走创意路线推广的企业却“无处发布、无人问津、无处可寻”的“三无”问题。举办大赛之后,企业曝光率“蹭蹭”地涨,企业效益也跟着“蹭蹭”往上跑~

 

但办一场大赛的成本肯定很让人揪心吧?no!这个网站举办大赛的成本完全由你说了算!

 

你可以壕气冲天花重金悬赏好作品,也可以一个茶叶蛋的钱都不用掏,靠魅力吸引无数设计师带着创意供你“翻牌子”。

 

还在等什么呢?现在,就让平庸get out,和这个网站一起让创意飞出宇宙。

评论

© 深圳注册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